2007-01-20 16:59:15¢樹~

檸檬女孩

檸檬女孩

╳×。╳×。╳×。╳×。╳×。╳×。╳×。╳×。╳×。

我愛的女孩,有著檸檬女孩之稱的女孩<藤原美晴>

雖然我曾經問過她:/為什麼你叫檸檬女孩/

可是她說:/我想是因為我像檸檬吧!/

我問:/像檸檬?/

/對阿檸檬,檸檬總是那麼酸,而它的酸度就像它的刺一樣,而我就像那檸檬,總是帶刺/

/全身是刺的我,就連朋友也不能倖免,也被我刺的遍體淋傷/

/我不想再過這種生活了,再見了/


聽完這句話之後雖然不安,可是我還是讓她一個人回家了

到了早上,看了報紙才知道,原來她昨天的再見,盡是和我最後的告別,因為她在昨晚自殺了

雖然不想相信,但她真的走了

她走了之後我就墮落了,我開始不去上課,我寧願讓老師當了我,我也不去

因為沒有她,上課已經變的不重要了

這天一如往常一樣,我無神的走在街上,我撞上一個人,他是我學校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

他對我說:/她走了,你面對現實吧!/

/我不要/

/就算不面對也要清醒一點,一直渾渾噩噩的也不是辦法吧!你快回來上課吧!/

/我會考慮的/

我還是回去上課了,回班上時,我發現班上來了一個女的轉學生,

不知道為什麼她對我的一切都好了解,我卻不記得我認識她,她的名子叫做<美空檸>

而檸的身上不時都會有淡淡的檸檬香

而這個香味總會讓我想起晴

可是我不願去相信

因為我不想去承認她已經走了的事實

也不願承認檸就是晴的轉世

因為晴一直在我心中

後來我門畢業了

大家也都分散了

我也忘記了晴和檸

直到有天

我在路上撞到了一位女孩

那是一個很熟悉很熟悉的女孩

我才想起她是被我刻意遺忘的檸

而這時我才明白

就算分隔那麼多年

我還是愛著同一個女孩



雖然她已轉世了

但我還愛著她

所以我接受了這個由晴轉世而成的女孩檸

>
《E N D 》

上一篇: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