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01:06:33〝 Smile Q 〞

陪伴_))"

最近 覺得 我的生活 "

突然覺得 好空 好不美麗 "

人生好黑白 一點色彩 刺激都沒有 "

真的 很不希望 再人生白白的浪費掉了 "

突然覺得『 陪 伴 』 離我越來越遠 "

越來越摸不著它 " 

腦袋呈現一片空白 " 

難道 放假 都得那麼空虛的過每一天嗎? "

難道 上學 才會讓我感覺到生活充滿快樂 歡笑嗎? "

我難道真的不適合放假的感受嗎? "

為什麼有些人 可以天天都出去玩 "

為什麼有些人 可以每天都會有朋友找 "

我的朋友  究竟你們在何方 再哪裡? "

陪伴 我真好需要陪伴 "

寂寞 空虛 是我的死穴 "

朋友 來找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