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2:41:48〝 Smile Q 〞

時間_))"

時間 "

可以讓ㄧ個人沉淪 "

時間 "

可以讓ㄧ個人靜下來 "

時間 如果過去了 就不可能再回來了 "

每當時間ㄧ分一秒的過去 "

就代表歲月 一分一秒 慢慢流逝 "

就需要把握當下 " 

珍惜當下的美好時刻 "

或許 "

時間可以慢慢的認識你 "

或許 "

時間可以讓ㄧ個人 忘記不好的回憶 "

或許 "

時間又可以讓ㄧ個人 在生活裡充滿歡笑 "

-------------------------

 唯有讓時間 "

才能讓我慢慢了解你 "

 唯有時間 "

才能讓我更愛你 "

或許 你曾經受傷過 "

或許 你不在相信任何人 "

但這次 我會好好的 好好的 "

疼愛著妳 " 

我~

不敢說是永遠 但可以保證 " 

當下 與你相處的時光 時間 "

會盡一切 的去 "

愛你 疼你 保護你 "

_我是誰(?) 2008-07-31 23:30:32

時間
所以是滴答滴答 嘛XD



謝謝你這樣了解我ㄚ

被傷害過的人
總是需要時間復原 :)

相信你懂 ^^


因為
我們都活到這把年紀了
誰 沒被傷害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