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1:30:56◤『宅』˙王城╭★〞

今天去戶外教學 無聊死了

說到這個我就氣 好死不死 日子也挑的太濫了吧

帶著疲憊的身軀到了台北 想說因該不錯玩 結果無聊到爆

可以說是病魔纏身......頭超暈的 天氣又冷又溼...搞啥東西??

 

結果不錯拉 還一起去吃麥當勞 一起到下面玩國王遊戲....

 

被人指定 舌頭舔舌頭 中草莓.............天阿 我心理不平痕了

 

拜託下次別挑星期日 一堆約定都推掉

 

星期1也沒補假 煩死了

 

今天又一個人做著公車 孤單的走在大道上

帶著疲倦的身軀 回到溫暖的家

吃著媽媽煮的飯[雖然不整麼好吃]

但心裡有種想流淚的感覺

聽了賈哥 彭姊的話

我知道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

感恩你們跟我說這些話 一語驚醒夢中人~

 

謝謝拉~你們說的我會放在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