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4:09:08清水直樹

雅君對我的意義


是高中時代的最重要的單戀

當時對我來說他是一個天使

三年來許多主要畫作的主題



我的癡情 給了她壓力

我想她刪去了我

從她的人生


一個過客


這種付出是一種錯誤



如今 我想跟他道歉 卻怎麼樣也無法挽回


我給她的壓力




直到今天 看到畫裡的你還是能給我一種安定


印出來放在錢包裡從未拿出來 是因為


我找不到其他的照片可以代替畫中的你



也許 千萬個也許



未來的哪天


我可以把那張畫抽出來



也許哪天我有機會說對不起





也許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但是我還是得繼續我的夢想 和向前看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