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00:18:28

猜不透

這一次,我沒有忍住。

任憑情緒的洪流,爆發。

心痛你的反應,但著實的舒緩了我的鬱悶。


再好的人,也不值得你愛得傷痕累累。

真正好的人,不會讓你傷痕累累。


我以為,我們的愛是對等的。

事實證明了我的愚蠢,

厭倦了你的對不起,

有心?無心?

你自己心裡明白,

說出來只顯得我是無理取鬧。


沒關係,就當是這樣吧!

我已經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了。

忽冷忽熱忽遠忽近,

我只是想要安全感,

卻好難好難。


安全感才不是自己給的,

那只不過是說服自己。

你還是什麼都不懂,

要拿什麼叫我回頭?


罷了,請你們在自己的世界,

好好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