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6:28:42

First love

想到我和姊姊的認識,真的還滿妙的!一開始我也沒有注意到你,對班上的男生也沒

有什麼特別的印象,20051009你的生日過一天,是我第一次用msn跟你說話,會加入

你,也是讓我感到很意外,雖然那時後也只是跟你說了一聲生日快樂,雖然僅僅只是

如此,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卻印象很深刻,可是後來我們也沒有互相聊天,或許那時

你和我正在等待,只是我和你不知道,剛開始對姊姊也不是很熟也不瞭解,就很大膽

的叫你幫我載行囊上去,回想起來還真的是很有勇氣阿!你第一賜打電話給我,我還

嚇了一跳,姊姊還開玩笑,我是在忠孝東路的sogo嗎?之後我們也第一次去新竹

sogo,可是那時後我對姊姊感覺就很普通很普通,只是我不知道,你偷偷早就在注意

我,開始,我和姊姊開始聊天,說也奇怪,也沒什麼認識,才幾次就可以聊了很久,

聊到凌晨三點,我可是記得!之後去了迎新露營,讓我感到很意外,是姊姊打電話,

問我們在哪兒,我也很奇怪,開始注意姊姊,注意或許說是有點在意,但之後我們還

是很普通很普通,就是好同學,會打打鬧鬧,聊天,這些都很普通,之後,當芒果和

哈姆哥問我,是不是對姊姊有意思,有沒有感覺,當時我真的很害羞很害羞,我也不

知道什麼是在意,什麼感覺,什麼那種喜歡的感覺,所以那時我都很敷衍很害羞的說

沒有,說我不知道,之後看到芒果和哈姆哥就會跟姊姊聊天,我會在意,可是我不能

說些什麼,那時後我也告訴姊姊,我不敢坐機車的這個毛病,姊姊知道,很好的跟我

說沒問題,叫我試試看,第一次我鼓起勇氣去try,那個時候真的還是非常的害怕,

姊姊一直說ok拉沒問題,我卻說都你在說最好是,可是或許是那一次,第一次坐上

去,騎的非常慢,雖然我人在上面很害怕,但是感覺,那時後感覺真的很棒,之後我

才知道,原來姊姊不喜歡隨便載人,我又一次不要命了,呵呵,真是大膽,第二次,

是我跟你說我要去吃小排骨,會知道小排骨也是姊姊說那個很好吃,所以吃了之後,

真的很不錯,所以又叫你帶我去,第二次下去,那時後我還是十分的害怕,不過到了

之後,也第一次知道傳說中的大庄街,買完了小排骨,你問我要不要去西濱看看,那

時後我也不知道,應該是說隨便八!?結果你馬上就右轉,害我嚇了一跳,第一次去

西濱,雖然那時後看不到海,但是在那兒感覺,還不錯,有小木椅,可以坐著聊天,

但是等待食物的同學已經餓壞,所以待不久就回去了…

上一篇:簡單-是一種幸福。

下一篇: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