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1:02:50innocent9

第84篇

第84篇

常常要一個人獨立承受各種事情
以前的我;需要一個人承受
現在的我;習慣一個人承受

「上天不會給你一件承受不了的事」
一直記得這句話

人生很短
但歲月又是如此的漫長
在這麼短的人生裡要面對自己的情感
在這麼長的歲月裡要認清自己的承受

有辨法解決的事 ; 不用煩腦
沒辨法解決的事 ; 煩腦也沒用
走了二十三個年頭
所有的煩腦...記得的還有幾個??

以前問過一個會自殘的人:「為什麼要自殘?」
他回答:「因為沒有勇氣自殺,但心裡真的很痛」

他們說自殘是為了平衡心裡的痛
因為心太痛了...看著自己流血...不會痛

我....沒辨法在自己體膚畫上一刀
我比誰都更愛護我自己

這篇是我的ending
不會再按"新增"鍵
必需要心靈上的自殘
來平衡自己

已沒辨法再用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感受
唯獨結束表達

我的第8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