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1:49:32弒罪

2/? 恐懼?

一直迷惘的我,再世界的盡頭找尋所有的答案,但得到了反而更疑惑。

上個事件的後續(事實上在下忘了上次事件是什麼事,因為這是日記上打上來的,真是天才..)
想完上個事件後,腦裡閃過ㄧ個想法,這樣想的時間就可以看多少書,拿起歷史…
該死,我們的畢冊製作,都在繞圈圈,沒有動工,我以為是三月繳,但又是二月底…
怎麼辦?還有明天後天,更多的明天,我要不要換打掃的人,還是要換人當股長…
怎麼辦?
直落淚不停,笨蛋你哭的時間可以做多少事,而我現在在寫日記,也可以看很多書。
我在做什麼?自責?
你自責時可以做很多事。什麼事? 看書,距離基測只剩100天,怎麼辦?
想做畢冊,想到很多可以做又很棒的事,可是其他的人一定會不滿意….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剎時拿起長鐵尺,一陣急速的呼風聲音,伴隨的是刺耳的抽打聲…
我開始抽打我的手臂,想自殘,唯有肉體的痛才能讓我忘了心靈的傷。
死就不用煩惱那麼多,死就不用擔心那麼多……
煩惱?擔心?
扔下準備刺喉嚨的鐵尺,看那鋒利的90度直角

原來…我想死不是因為恨、煩惱、壓力,我給自己煩惱太多,壓力太大,什麼事都要一肩擔,為什麼?
因為沒有人比我硍想把班上搞好,沒有人比我很想建立班上的形象?
因為我不希望308和我一樣…我…和我爸說我是廢物一樣,是廢物
因為我在身上找不到目標,也在班上找不到目標,特色,信心。
或許我天真的以為,救好我們班,也能救的了自己吧…

我想逃離這世界,因為…呼… 不是恨,是怕,是恐懼

因為怕爸看我沒有考上好學校而失望;
因為怕爸沒有看到我成功就去世;
因為怕媽沒有吃好住好,所以我熬夜讀書。
因為怕班上沒有榮譽,沒有信心,沒有團結,沒有未來,而擔任眾多事務。
因為怕失去原本班上就有的活力,動力,一再的被打擊,所以一肩擔,只是因為想為班爭光。

為爸爸,為媽媽,為班上,為朋友,為老師,為自己。我把我自己想的太偉大
但有什麼事辦不到的,人有無限可能,我總是給自己太多的信心,有信心可以….

矛與盾呀!!是影子,我們成了寄生關係。我是矛盾裡的居民,矛盾是我心裡的監牢。

我懂了我尋死的主因,在那流沙,我跳了進去


那是比漩渦還『懸』渦的

上一篇:2/24 吸毒

下一篇:5/19..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