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2:56:06弒罪

打開窗

今天,是第四次模考的最後一天,當然要考作文,聽到前面的同學在咒罵說這是什麼爛題目等等。
看著那被汙辱的傢伙──打開心靈的窗。
冷笑了一下
只有不懂自己的人,才不懂得自己內心的那扇窗在哪?
只要是人,內心都有黑暗頓挫的一面,只差願不願意分享,願不願意打開
這是上鎖的窗,鑰匙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但我又有什麼資格嘲笑別人呢?
就是所謂的說的好聽做的難,只差我願不願意而已..

一開始只是想,掰一掰,最後在著名以上純屬虛構(管他扣不扣分),誰知道?想寫假卻寫真。

心臟好悶阿!該死,這時候不要給我心臟病發!
眼淚是倔降的小孩
不願掉落,也不想軟弱。
剎那,我知道,這是篇沒有結尾的作文
因為,現在的心
還在堅持,還在磨練,還在..受苦?
人生的戲劇還未完,還不需要開窗
我不想給人看我軟弱的一面,是嗎?
我不懂,我不懂自己
為何?總是把鑰匙放在口袋寶藏?
為何?總是要自己挖掘?自己欣賞?
膽小吧..不喜歡憐憫的眼神,雖然我的人生,遭透?(刪掉刪掉)
家庭遭透,身體遭透,心理遭透,個性遭透,不至於人生遭透吧?!
我有背負著背叛命運的使命(偉大?)人人大多如此,不是嗎?
我要證明給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看,不是嗎?

雖然老師給了我很多建議,要多和朋友說說這些事,不管大事小事
但,我又何嘗沒有試過?
得到的大多如上段,憐憫、不削、裝可憐、咒罵..我要的不是這些
最後作文的結尾當然沒有
只是括號了一個..這簡直在傷口上灑鹽嘛..(

下一篇:傾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