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3:38:37珊²

煩悶


今天的胸口特別的悶 呼吸急躁 煩悶

今天什麼都不想去做 明天也是

但是就是不行 要上班要忙

好煩 越來越不想上班 可是又缺錢

不上班也不行 怎個就是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上班就會覺得有壓迫感 就算賺到了錢

也是一樣 要給家人 我只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不想被人管太多 我想要自由跟多點的空間給我自己

我想好好的一個人靜靜 無拘無束的那不知道有多好

我不想哭泣 想學會堅強跟獨立 但我為什麼我始終就是做不到

只是要讓自己快樂點 這有什麼難的 但.. 就是有這麼的難..





我真的很討厭妳 要不是因為妳 也不惠變成這樣

全都是因為妳 閒言閒語越來越多 妳不覺得丟臉就算了

但是我會 我不要聽到那些話 總是說

做好我的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但是這是妳照成的

別人怎麼想 我是管不了那麼多

但我會受不了也會受夠的 真的不覺得很可恥嘛





給我空間跟自由 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