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23:02:40尚未設定

像被吸光的利樂包般 的空洞靈魂


晚上妳都在想什麼??
一個人聽著lounge的時候,有點迷幻.. 又混合著現實的時候

每天...?你不是要問我....靈魂被吸光了,怎麼辦嗎?

我常常想的又比維特多一點... 可是又已經不是少年了..
不知道啊~ 就是突然好沉重的感覺.. 靈魂又不見了....

m...i see

朋友又對著我說了一小時一樣的話了, 人類的面目、為什麼不交女朋友、前男友.....
都不想回答了...
可是... 外面車還是一樣多耶~
DUNHILL的氣味散去後,我都不知道在呼吸什麼了...
超.... 空洞...

超.... 空洞...的感覺是什麼

大概像是一個超大的游泳池.. 可是沒有畫線... 你知道自己是save的...
可是.. 踢水也沒力... 因為... 體溫一直和水溫一樣
踩得到地 可是又摸不著底....
都不知道為什麼要游自由式?
那.. 蛙式和蠂式.... 嗯~ 有需要學嗎??
屋頂有一滴水滴下來... 很小... 卻聽得很清楚

and then ...

救生員A:你的姿勢很標準喔~
救生員B:真的耶~ 你去那裡學的?
然後我走開,他們也不覺奇怪,這次連笑容都省
如果有沙灘,大概是和小時候一樣的黑色沙子。
海不會很黑,卻綠綠怪怪的,可是人們"好像"玩的很開心

只是 如果 游泳池小到無法轉身 那樣 就會不空洞嗎?

不知道耶~ 大概會學著閉氣五分鐘
只是身體也是很空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