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01:18:27worker

安徽行72-- 離開黟縣

與來時同樣的方式,上到屯溪的車,坐滿就開車。
回程捨不得閉眼,看了一路的風景,一小時十分鐘。

到屯溪汽車站下了車,我是要到火車站買車票的,
就問了聲司機師傅附近有沒有公車到火車站,
師傅很肯定地說:沒有,不過用走的不用十分鐘就到了。

這算是好消息,不用為了車票花一趟計程車錢。

這才走出汽車站門口,就看到了公車站牌,
我想著師傅很肯定的語氣,走上前看路線圖.....
這個師傅該死,虧我這麼相信他!!
這裡就有兩班公車,下一站就是火車站!!
實在是%#^@&)*$.....

不過既然是一站路,我決定還是用走的。
這一條馬路不算小,卻有點空曠感,也許這區不算鬧區吧!
前方走著六個女孩,邊走邊啃甘蔗,
是剛剛與我同車的小女生,
想想她們在車上的對話,有種感嘆她們真是好年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