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8:23:42

沉澱

開學後每天都在跟時間競賽
有好多書要念好多事情要做
星期一最不捨星期五最煎熬
好羨慕乃琦星期三沒課
好羨慕會計甲丙班沒企概

想去迎露但一定得在六日
不去又要被教官約談哎哎哎失策
我喜歡會計系也喜歡悠閒
但時間總是不夠
新莊中壢很近但就是讓你剛好沒時間來回
大學四年很快但就是不忍離開這美好回憶

          恩,我是個怕無聊的人但我在會計系

於是我用五天的時間作七天的事
用五天來換兩天回家時間
雖然報酬率沒有很高但我已心滿意足

          恩,我很貪心 卻也容易滿足

以前有人說過我的思緒就很像膠水糨糊
黏在一起很複雜容易窒息

          恩,我很笨只會用一種方式思考請大家包容

很自我卻也不太我
有些固執與任性希望能得到諒解

          恩,我很固執又愛面子

想東想西是我最想改掉的壞習慣

          恩,幫助我並給我點時間

心中完美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