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8:27:28金魚色女*

這禮拜 我好愛





這禮拜 是考完段考的第一個禮拜
亥....我有一科不及格
你知道那種在班上是以第一名的基測考進去的
結果卻不是第一名的心痛嗎
我想 林靖瑋能體會八
我們都一樣 呂嘉寧也是 亥..........






下次再努力八 不然我還能說甚麼
考完試後 接到玲嫣的電話
說我跟妳抱怨好不好 我當然說好ㄚ 你是我的大寶貝呢!!
能說不嗎 !! 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我們有相同的心情 (這是秘密)
開始害怕分數 害怕名次 害怕競爭的氣氛





此話到此為止..................................






噢業!!
這幾天我都有留下來練舞
手語我打熟了!! 舞也恩....ok八!! 真想再看一次蔡孟奇的ㄆㄚˇ ㄆㄧㄣˋ
忘記了是禮拜三還是四 反正是18號那天拉
我跟我媽說我會晚點回家 原因是我們學校禁止在6:00以後社團練習
所以我們前往中山站的熱舞街 挖!!! 這是我第一次去
真酷 有好多鏡子 有可以觀摩其他人 真酷炫的(跟湘凌姐姐學的=ˇ=)
有一個男生讓我有注意到 外掃時常在電梯看到他 他舞跳的不錯餒
跟學長視同一等級的 =ˇ= 對了 某人跟我說的成淵福營生 葛莉?!
反正她改叫叔叔了 他也手語社的也 看到他跳的也不錯 XDDDD










回到家了
吃完宵夜洗完澡 我該睡覺了 =ˇ=

















後來7:30到了 我該回家了 搭捷運到西門轉235
哎呀 遇到何凱成 和一些人 其實總共加我也才4個人而已
我們就做再最後一排 他真的很可愛 睡覺竟然是趴在腿上睡
最後我問他未甚麼那麼晚回家 他說他去看球賽 恩.....
這段好沒內容 X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