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14:49:27Haze

慶瑞午!

今天真的是瑞午節耶!
正如老一輩說的
過了瑞午
才算是進入夏天了
現在的氣溫就是最好的證明了。

剛剛家裡
突然來了一位訪客
是我心裡可怕長輩排名中數一數二的人物
因為是長輩…
所以我也別說多了
他對我最印象深刻的教導就是
「別把話含在嘴裡,別人聽不到!」

雖然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嘿~不是我記仇啦!
只是這真的太難改了
我到現在還是一樣把話含在嘴裡
我想…教導…還是要因材施教吧!
至少我目前還是沒改好啦…

但相信總比嘴裡含顆魯蛋好
而已台灣的教育總不比美國
大聲提問…真難呀!

或許是自信的問題
我就是甘於平凡不行嗎?
雖然我沒有豐功偉業
可我可沒憤世嫉俗
仍是以家裡有成就的人為傲呀!

瑞午節呀!
又是團圓歡慶的日子
好想出去看「史密斯任務」唷!
現在實在太熱了…
還是先躲冷氣房
晚點再看看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