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1:16:22邱妹妹♥

期中考...NONO!!!



要考試了耶!!
入大學第一次大考
怎麼辦啦


經濟學
我聽不懂啦!!


微積分
老師你有再教嗎?
很混的帶過耶!!!
ˋˊ

軍訓
我忘了給老師簽名耶!!
怎麼辦~~~不不不
他考試...OK吧!!!

英文
很努力背...
加油加油
GOGOGOGO

企業概論
你有要考嗎?
我喜歡他
所以我要加油
考好他

會計學
我搞不懂啦

快怒了


資料處理
GOOD
我考完了
XD

憲法
不考
你最帥

體育
考完啦!!
很~~~混的考過
XD


唉唷唷
好多唷!!
我都沒看啦
都不懂
唉唷
唉唷
我快哭了啦!!!
要努力了



加油吧



GOGOGO



~~哀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