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8:26:12邱妹妹♥

釣蝦日...好吃+好玩

昨天4點多吧~
跟小舅舅和大舅舅和未來的小舅媽
一起去釣蝦

本來以為很無聊的~
結果不會~反而很好玩耶!
哈哈哈!

我跟未來舅媽一路上都在聊天
(我們騎機車~)
到了目的地了~

我跟未來舅媽釣滿多的...
而我小舅舅在旁邊不勞而獲得抓蝦..
有點~~瞧不起他~~哈哈哈!!

6點多~也釣的差不多了!
最後要烤蝦啦!!
要抹鹽阿~一堆的...
結果...有一群大學生吧~
在那邊烤蝦還邊照相~嘻笑!
完全忽視我跟我未來舅媽了!!

最後我未來舅媽有點火大
就跟她們說:借過一下~好嗎?(有點大怒的說)
我就呈現尷尬狀態..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那些人在釣蝦的時候~
一直叫阿~等等的..
釣竿亂甩~蝦子亂飛~嚇死我了= =!!

邊烤蝦子邊流汗!!
最後~香噴噴的蝦子出爐了
好好吃的樣子唷!

我們回到座位的時候
桌上一堆食物~
有麵阿~大腸阿~豆腐阿~青菜阿~
還有味曾湯...有龍蝦唷!!(大舅舅釣的)
吃得超爽的...蝦子~好吃!!!

回家的路上
下起大雨~~雖然有穿雨衣~可是~~還是很濕..
不過今天玩的滿開心的~~

各位好友們...
改天我們一起約一約去釣蝦好ㄖ!!
哈哈哈~~
還可以比賽耶!!
還有東西吃...價錢ok!!
多兩全其美的事阿!!
對吧?!


哈哈哈


上一篇:剪瀏海^^

下一篇:我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