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8:31:21 ζ威τ熾董﹑

有心人天在看

 
009.01.20



早安你好,我是愛拉少年

不知不覺已經二十號了

時間怎麼可以過的如此的快

打打殺殺,公祭公祭.出陣出陣

能免就免了我想

因為我真的想當個乖小孩

過自己的生活

或許也該收斂一下自己的個性

總不能每次

仗著後面有人

仗著朋友多

仗著陳威兩個字

別人多看一眼都不行

不了不了

我真的想當個乖小孩

真的,

冤冤相報何時了

能免就免了吧

不要說不可能

我會做給大家看

回想上次出去

雖然早有預謀

可是講真的

看對方事主

被打成那樣

我講真的我同情他了

雖然在談判的過程中他的態度總是如此不削

但..

講真的很慘

真的很慘

還好附近住家有良心的

善良的和藹的

出來救他

也打電話報警了

想想

他也是娘生的

我們哪個不是呢?

他也是有家庭有父母親的

如果回到家

他家裡的人知道

他家人會多傷心?

講到這

就想到

如果今天被打的換作是我

如果阿公還在的話呢?

如果阿公知道的話呢?

如此的心疼 不是嗎?

每個人都是娘生下來的

每個人都是被愛的

打打殺殺

能把傷害降到最低就最低好嗎

低頭道歉九十度道歉並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大丈夫不就是能屈能伸嗎?

不要問我說為什麼今天變的如此感性

我也不知道

對著電腦無聊發呆發呆著

聽了一首歌

聽著聽著

oh my god


盡是想些難過事

看到某人狀態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男人真的要壞女人真的才會愛?

真的嗎?

告訴我好不好

壞.很壞.非常壞

我也都壞過了

但?

女人真的有愛了嗎?

真的有愛?

告訴我正確答案

哪個女人會喜歡自己的男人

整天出去打打殺殺

什麼時候會白衣出門紅衣回來也不知道

整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真的是這樣嗎?

是等著準備詐領保險金嗎?

要不然為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還是女人認為給自己的男人載

整群朋友出去

胡作非為

盡是幹些喪盡天良的事

這樣就會覺得自己的男人很有安全感嗎?

告訴我好不好










從以前到現在

我只知道想要跟一個女生長久

自己就必須要有所犧牲有所付出

付出更多的時間跟金錢投資在妳喜歡的人身上

付出更多的心血跟無私投資在妳喜歡的人身上

或許這本來就是虧本生意

妳愛的人並不一定愛妳

但是虧本生意不做

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會是翻本賺錢的那天?

試了不一定成功

但不試一定不會成功

這句話很老套但也真的很中聽




愛人很累也真的很苦

但被愛的時候也真的非常幸福

有甜蜜就一定會先有痛苦

有失去才會有得到

一段堅定的感情 不會因為有他人介入而決裂

一段守候的愛情 不會因為有時間流逝而沖淡

一段勇敢的愛情 不會因為有害怕遺憾而滅跡

一段幸福的愛情 不會因為有懷疑憂慮而失去

生活真的是一種享受

不過需要一點智慧

快樂的事情要記得

傷心的事要盡快遺忘

人生的好好壞壞

想透了

就獲得超越

想不透

那就只好繼續沉淪

我,想透了嗎?









或許有的人覺得我日子過的不錯其實可以不用想那麼多

口袋裡的現金更不曾缺少過

還可以動不動就買東西送我自己愛的人

等等之類的

但?

我真的是大家想的這樣嗎?

或許我的環境真的有比較幸福些

但是?

大家有沒有認真想過

還是只很表面的看我這個人?

為什麼總是東買西買亂買東西送人?

我喜歡送誰是我自己的意思

別人管不著吧

且這些錢是我自己省吃儉用所留下來的錢

自己不要餓到

讓其他人能夠享受到更好的

這樣子不是很好嗎?

雖然說我很現實都挑人送

但是?

錢是我自己所省下來的

我該怎麼運用是我的事吧!

在以前學校

大家是怎麼看我這個人

哦 陳威歐

就那個常被教官廣播

常在學校打教鬧事

常在學校抽菸

常騎機車上下課的那一個阿

講真的

大家是真的這樣看我

但是?

真的懂我的有幾個?

真正跟我相處過的有幾個?

我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嗎?

我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難相處嗎?

問問跟我相處過的人

我哪一個虧待過他們了

貴德,華晨,小智障,凡?

真的想了解我是怎麼樣的人的話

問問它們吧

畢竟跟他們也是一路吵吵嚷嚷的走過來了

最至少最至少

我在他們心中並不是個流氓!!




















最近多了一個人進入我的心

卻多了些莫名奇妙的困擾





 




今天講了那麼多

其實不是這麼簡單的

很多事情要做的好 做的更好 做的再好

不知道能多好 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但有些層面 我不只有嘴砲

我不需要刻意讓誰知道

芥蒂與分隔線的差別剛好就好

知道也要她懂才有效






上一篇:開始遺忘//*

下一篇:心煩意亂

花少爺 2009-02-27 00:42:55

愛拉少年...

讓我們一起攜手 朝向乖小孩邁進吧...

版主回應
呵呵 ` 好好好 !! 要一起 !! 2009-02-27 22:28:41
小花 2009-02-25 13:37:00

唉~你是可愛的孩子 ,你沒想像中 的壞阿.
加油>>>>>>>>>>你會找你妳所想要的

版主回應
是多可愛-///- 摁摁我會加油的 !! 2009-02-27 22:28:18
─═╬╭j明 2009-02-23 15:38:56

呵!!  會想了 ~
不錯歐 。。 

做給那些對你有信心、 信任ㄉ人看吧 !!
+u 你可以ㄉ  呵!!@@~

版主回應
卸啦兄弟 !! 你信任我麻 ? xD 我可以做到的 ˋ 摁摁 一起加油還是 ? 2009-02-25 13: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