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23:13:40inlovechen

新工作,心工作

診所的工作計畫將要告一段落

舊的工作尚未結束,卻又栽進另外一個漩渦

 

暑假好熱

考生的宿命只有讀書><

我好想要大肆的玩樂阿!!

 

 

現在加入了餵食流浪狗的行列

每天都放了一包飼料在機車裡面

趁著太陽下山前,天氣比較涼一點

狗狗們開始出來行動了!!

 

 

 

 

雖然只有簡單的乾狗糧

可是卻可以讓他們吃飽一餐.......

可以少一次翻垃圾桶被打、吃到魚骨頭、吃到橡皮筋的機會

 

 

 

 

 

因為不是定點餵食

都是騎著我的阿Z 在大馬路上

看到落單的狗狗

就會停下來餵她一下

果然他們都對我們很有戒心.....

我一靠近他們馬上跳開

當然也有很親人的,馬上跟你撒嬌 要摸頭

 

 

 

 

 

狗狗的眼睛很清澈......

有一種可以看穿她眼底渴望的感覺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家....................”

 

 

 

 

對不起 我沒辦法給你一個家

我只能讓你吃飽這一餐 並且期待明天也可以遇到你

 

 

 

 

 

 

 

餵完他們之後

騎車離開是最痛苦的事情......

 

他們會坐在原地一直看著你

原本還笑笑的....

 

後來看見你跨上機車離開的時候  臉都垮下來了............

 

 

這時候都要逼自己不要回頭 也不要看後照鏡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給他們一個家.............

 

 

 

 

 

新工作、心工作

這是一件自己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畢竟可愛動物之家離我家太遠了 我沒辦法去當散步志工

所以就做自己可以完成的事情吧............

 

 

 

 

 

 

每次看著一袋飼料空空的回家

心情都會很充實..........

 

 

 

 

 

謝謝你們,雖然我的國產飼料很不好吃,也沒有很香  可是還是吃光光

謝謝你們,每次都讓我知道我自己是多麼的幸福

 

 

 

 

 

 

插曲

那天準備要出門

後來在我家這邊的大馬路上

看見一隻白色的 有點變形的 吉娃娃(因為她有點大隻 腿有點短 有點胖)

突然衝出來!!

在四線道的馬路上,一直往我家方向衝過去

夭壽喔!!!幸好那時候不是尖峰時段嚇死我了!!!!

 

之後我馬上跟上去

好不容易追到他 從他身上的藍色胸背  他一定是有人養的

就算是從家裡跑出來 直接衝向四線道的馬路並且貫穿真的很詭異

除非他是一隻喀藥的狗=  =

 

 

果然 她馬上朝一個帶遮陽帽的阿姨聞聞聞............不是

之後又朝一個穿著白色汗衫的阿伯聞聞聞...............是了!!

 

噢  拜託你千萬不要是棄狗之徒!!不然我會大怒!!!!

幸好 阿伯的表情先是驚訝>馬上騎到旁邊>之後把狗拎上車

 

 

我還記得我在追到那隻狗之後我很大聲的說:你在幹嘛阿!!!

其實我是對狗說的 可是阿伯嚇一跳也一起轉頭  哈哈........

 

 

 

 

說真的被戴全罩式的機車騎士大聲問問題 他一定有嚇到

他一定以為我會追殺他之類的......

而且之後他騎到路邊我還一直跟著他....沒辦法麻~因為吉娃娃跟著他阿ˊ ˋ

 

 

之後我回家跟我媽說

媽咪說:人家是看美女看到撞牆 你是看狗看到撞電線杆吧!!!

 

 

 

就讓這些事情稍微為我惱人的暑假增添一點色彩吧!

心,工作。

Joanie 2009-07-15 14:51:32

快考試ㄌ, 加油喔... 祝你考試順利!
你不是在減肥嗎? 那考完就不要吃大餐嚕, 下次到店裡 你只可以喝白開水嘿.... 我已經到家ㄌ, 房子意外的乾淨 半粒灰塵都沒有, 門邊的死蜘蛛倒是蠻多的, 不過 蜘蛛絲倒是沒有想像的多...呵~ 考完要不要考慮來幫我打掃呢?????? ^_*
幫我跟招財喵問候一下, 還有我留的老師電話記得幫我給他喔, 謝嚕

大胖 2009-07-12 21:30:08

原來你看到狗會撞電線杆喔

真是幽默呢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