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2:43:13inlovechen

凱胤老師

老師  你真是不愧為電腦老師

居然找的到  

 

 

關於那篇文章

我隱藏了

 

 

 

措詞是強烈了點

但是那也真的是代表了我個人的一些不滿

學校應該是有能力去改善的

話說 當我還看到有實習老師被罰款的時候 我也只能張大眼睛看她把錢掏出來

 

 

 

 

 

至於罰款 那筆大數目

我還是繳了 因為不繳我也不能夠讓班上的離校手續順利通過

 

 

 

找導師協調......我不想再因為這種事情麻煩她

因為我覺得這是我應該自己解決的問題

 

 

 

但是還是謝謝你

還特地留言提醒我

畢竟措辭這麼強烈的文章如果流到學校的管道裡

實在是非常不好的事情

我可不想在畢業之前出名

所以~~thank you!!

 

只是不曉得那篇人氣73的文章

究竟~被多少人看過了?!

或許是大家都不敢相信真的是你本人來留言

 

 

我還真是懷念你上的電腦課

 

 

 

PS:因為之前有借用你們班的教室

看到黑板上你留言給學妹  真的很用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