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3:56:51inlovechen

生氣

可惡!!!!為什麼!!!!!

 

好難得的家族晚餐

我高高興興的跟KIKI玩了兩個小時

之後打電話給媽咪

 

 

 

你今天晚上要煮甚麼湯~~~~~

 

 

 

 

喔!你幫我把冷凍庫裡面XXXX的魚拿出來退冰

 

 

 

XXXX→上次那個

上次那個=冰很久=不新鮮=大過敏=我晚上沒湯喝

 

 

 

 

 

打開整個冰箱

全部都是凍好久的魚

看得我頭皮發麻

 

 

 

 

嘗一口  我恐怕要多吃好一陣子的中藥

最近天氣很不好 又悶又熱

搞得我不吃魚 也可以自發性的小過敏

 

 

 

 

 

 

明明是隔了好久難得有一頓比較好的可以在家裡大啖一番

 

搞半天 我最期待的我一口卻都不能碰

 

 

 

 

 

 

還說要幫我把關

你知道過敏的人是我  很痛苦嗎?

 

 

 

 

 

好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