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23:51:14inlovechen

噢!!!

不舉的人是我!!!!!!

 

 

碼的,連續兩天都給我一堆人最上面一排生=  =

我一定會班病例班到手變的很粗壯!!

看樣子我要快點請院長進那個:羊腸筋如入瘦手臂!!

 

 

 

 

屁哩~我連美白針都不敢打

我最好趕去弄那種鬼東西

 

 

 

 

所以我很佩服趕去整型的人

同時又對我們這種膽小 怕後遺症 不用打美白針就會噁心嘔吐的人

伸出一雙友善的手 加油 加油!!!

然後繼續靠么自己很胖之類的

 

 

 

 

我明天要打保齡球柳....

幸好考過了期中考

 

 

 

 

 

不舉就不舉吧!!

天曉得三次全倒會出現火雞那如果三十次洗溝會怎樣!?

 

 

 

 

 

錢錢錢錢錢!!!!!!!!!!!!!!!!

帳單又來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