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10:45:46none

02/14

下著雨冷風持續的吹個不停

今天是情人節,有計畫但是並沒有要過

 

每次總是要被問到,我想要甚麼,該送甚麼給我

但.....我總是不知道我需要甚麼

我總是會仔細認真的想

我想,只要是認真用心幫我準備的

都會讓我很開心

即便是一張,小小的卡片

......................................................................

這幾天,有被問到

甚麼時候要結婚

我的官方說法....不知道

或許該換個說法

這樣才不會一直被問

那就改......今年

 

不過這樣應該又會被問,哪個時後八....

困擾

...............................................................................

 

今天是....情人節

願,天下有情的人,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