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8:32:33none

連續兩天喝珍奶

休息了休息了

昨晚又只睡四個小時

連續.....不知道幾天了

 

現在,眼睛痠痠。有點想睡覺

或許該早點洗澡,慵懶的躺在床上

慢慢睡著

 

星期日是最後一批收成了

可是之後的忙碌才又要開始

希望一切的一切順順利利

需要找時間上台北一趟

談生意....要怎麼談呀

 

我長大了嗎

心智........

好像還沒

所以我還是小孩子

 

有點想去剪頭髮

上次是...10/22

很少這麼快想去剪

因為要帥氣壓

不然怎麼交女朋友呢

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在人群中不亮眼

我自己也是這樣認為

可是,私底下的相處

我卻有魅力

我應該展現強硬一點的感覺

這樣才....更能成功

 

........................................................................

 

即使你不工作,我也養得起你

但,我希望你,有工作。

因為這樣人才會成長

 

這是........好久以前說過的

現在.....

 

我還是會對我未來的另一半這麼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