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01:20:28none

好棒,持續中

終究是會忙完的

已經好久好久沒休假了

雖然也不知道休假要幹嘛

 

好久沒爬山了

還有甚麼好久.....都忘了還有甚麼了

 

最近的工作很多

雖然總是可以順利度過

只是我很不想渡過的過程

我很想做好,做得更好

但是,很多限制也讓我意興闌珊

 

目前,沒有交女朋友的動力

可能是太忙了

或者是沒有讓我一見鍾情的人

或者....還有其他原因

...................................................................

 

應該過很久了

怎麼還是有那種感覺

 

..........................................................

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很想聽我的好消息

可是....

 

我真的沒有準備好

 

.........................................................................................

 

肚子餓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