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01:19:37none

肚子餓

好久沒動腦了

今天忙了一個晚上

有種腦袋運動到的感覺

 

.....................................................

突然發覺

我漸漸的,愛上你了

你真的很動人

我想一次有一次的與你接觸

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動

 

我好期待你

雖然我對你還是很陌生

可是,就這樣幾次的接觸

你觸動了停滯一陣子的心了

 

你......我怕我會不小心的離不開你

 

唉呀!!最近怎麼覺得韓國的一些情歌這麼好聽

雖然都是哀傷的情歌

雖然我都聽不懂

可是,聽起來就很讚

 

愛上聽韓國情歌

恩...

 

.......................................................................

 

眼不明

耳不敏

有些事情,就當作....

 

 

再找東西,竟然找到分手信

那是甚麼東東

還是放回原位子好了

 

 

洗卡稱,陸先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