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4:35:30...

假期結束了

撐過了21天終於等到了休假

而就在現在我的假期就要結束了

感覺討厭

不過這兩天休假還蠻開心ㄉ

因為都跟我喜歡ㄉ人在一起

第一天跟我親愛ㄉ黃婕婕去集集

我一直做一些很蠢的事

哈哈我看她都快氣瘋了

還幫我整理包包

對不起ㄛ

本來想讓妳有ㄍ部用費心的旅行

反倒是我讓妳費心了

還有謝謝你陪我出去走走

真ㄉ好久沒這樣了

愛你

然後第二天爸媽來看我耶

真是驚喜

我們還一起逛了黃昏市場

跟全聯

買了半ㄍ月份ㄉ晚餐

哈哈

下個禮拜就要回家了

聽說是要騎機車

有點小期待

 

 

 

寶貝要我來寫網誌耶

還好今天有題材讓我寫

不然之前就是一直上班上班

每天就像在地獄裡

超不開心ㄉ

真希望你快一點回來

我們都好想你

距離你去金門已經一ㄍ月了

我都盡量不去想時間

這樣時間才會過ㄉ比較快

寶貝

我真的很堅強唷

很且我都很乖

所以你也是ㄚ

你知道每次我只要聽到你旁邊有女生ㄉ聲音

我就會胡思亂想ㄉ

不要怪我ㄋㄟ

那是因為我怕你被搶走

一定要乖乖ㄛ

知道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