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5:47:11inko

i can not help























每次在這般凝結的時空
我總跳脫軀體拉出對照組端倪個仔細
才發現上個冬天早就泛黃
夏天的好的壞的妳也融化
那個春末為了誰而激進的幫浦已經平靜
而我
在很低的位置看著一切經過
飛快模糊又緩慢深刻
在妳的懷抱裡
沒有溫暖忘了甜蜜無法平衡不敢回家

而她的召喚裡埋藏我的恐懼
一種明白的面對
與反叛精神慫恿的忽略衝突
放開與放不開
才讓妳出現
直接的軟性傷害
溫柔施虐
實現殘暴的每個壞念頭
強迫
帶來疼痛
不是出口但分不開
緊附著咽喉與心臟
隨著吞嚥與呼吸茁壯

解釋一切的矛盾起伏
我們的鏈結
在誰的身上形成輪迴
我都懂
我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