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2:24:58TAMAMA

知足/天使

曲.詞:阿信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怎麼去擁抱一夏天的風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總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夠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拥有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而感动终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才发现笑著哭最痛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才發現笑著哭最痛

那天你和我那个山丘那样的唱著那一年的歌那样的回忆那麼足够足够我天天都品嚐著寂寞那天你和我那個山丘那樣的唱著那一年的歌那樣的回憶那麼足夠足夠我天天都品嚐著寂寞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
曲:怪獸 詞:阿信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疏抰鉞衖y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五月天

上一篇:bye bye fung pat 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