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1:43:59TAMAMA

Tivoli

今晚大王又撩我去吃好味野
Tivoli 一間我很喜歡的餐廳
點了菇, 羊架和鷄 (原本是想吃pizza的, 鷄蛋咁大隻都點錯?!)
為了今晚睡得香甜, 特別點了一杯2004年italy 的red wine

(前三晚都睡不著, 可能Jet Lag, 可能心掛掛有事未完成,
可能太肚餓, 每到3,4點就肚餓, 數起來, 那是英國的晚餐時間, 總之睡不著)

我不認識紅酒 紙牌是這樣寫的...”野草莓味, 均勻結實”

我 半杯未到肚已臉紅站不穩...

一杯酒

乾掉

一醉

不回頭…

暈暈地, 不回頭了…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但不能喜歡太多”

(曲名:太多 作曲﹕陳綺貞 原詩作者: 鴻鴻)

今晚 我要睡得香甜...

二零零七年二月五日

上一篇:手本名菜

下一篇:Pizza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