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4 15:51:121993HKG

幻滅

兩排的白樺樹
稀疏落葉下
會不會
有沒有這麼巧
我猶疑又擔心著……走



心裡盤算著
就算碰著
過得這麼久
我是否還能一眼認出

下課鐘聲響起
不敢多想地踱起步
終於……………
迎面而來的
竟然就是……………你

佝僂的發胖的身驅
半跛的雙腳吃力的一步一步鑽進
路旁的舊車裡
灰白的兩鬢
蒼老的臉
我…………頭皮發麻地
與你交錯而過
不甘心地再回頭
想比對出
昔日那個讓我魂牽夢引的臉龐

玉樹臨風,翩翩風采
早己不復

在春風輕拂、斜陽西照的白樺樹下
幽幽地恨起
歲月…..這無情的殺手
抹殺了你………………皎好完美的形象
抹殺了我………………年少的綺夢

我國二時.........
暗戀的英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