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01:23:30皮做的小孩

問題

我們都是帶著問題的人
帶著問題的眼光    看著別人不同的問題
我們看問題    我們討論問題 
我們有一堆大大小小要處理面對的問題

問題很多,誰又是那個解決問題的人呢?
不是我,雖然我心裡會容易幻想在那個關鍵的位置和時間做了關鍵的事情
也會想要去沾點點光,覺得自己有做些什麼而不一樣
但是我知道 不是我~

同樣帶著一堆問題 一樣使我們棘手 
我們 都是一樣的
而永遠不變 只有那位解決一切問題的主
將對自己的擔憂~對別人的擔憂~對國家'社會問題的憂患~
一同交給主

神的寬 是因為祂的無限
神的義 卻是清楚的界線

 

 

上一篇:凡凡

下一篇:這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