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22:27:58尚未設定

川北怜奈

前幾天 學長借我FFㄉ圖片小說 看到現在還是沒有全部看完 好長阿>.<看幾次Yuna真ㄉ是好可愛啊 學校有ㄍ漲ㄉ很像Yuna很可愛ㄉ女生 但是他才國小一年級..他認識我 我也認識她 而且他還瞞喜歡我ㄉ~ 我自己也有想過說 他現在才國小一年級就算現在喜歡我 等他到小六 國中 高中他早就把我忘ㄌ 所以想到這點感到有點難過>.< 趁現在他還記得我... 我朋友跟我說過 他才˙國小一年級..跟你差7歲..現在人不是有些 夫妻有差7歲ㄉ嗎 不是很正常嗎= = 那ㄇ重視年齡幹麻呀~ 反..反正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反正 先把下禮拜ㄉ考試搞好在說!! (又是啥爛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