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3:52:53胖胖小是我

不同往常的暑假

往常的假日 我總是睡到自然醒

今年有所不同的 每天六點半準時起床

一切都是為了 〝 開車 〞

這個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去年因為推推拖拖的 沒有成功

我想我應該算開得不錯吧 哈哈哈

已經很希望快點開車上路了呢 好期待

今年還有一樣不同的是 當了保母和鋼琴老師

全部都是很好的 如果扣掉感冒的話

一放假回家 我就得了重感冒 到現在都沒好

我不知道已經用掉了多少衛生紙了

甚至 我覺得 我連腦漿都擤出來了

至於減肥計畫 唉 先跳過不講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做 也想去打工

最想要做的是 到處去玩耍

不過這個暑假應該做不成了吧 唉

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颱風了 非常擔心

我的東西就這樣辣在新家 也隨意的就回家

不知道門窗有沒有關好呢 會不會淹水呢

聽說這個颱風很強 唉 我真是害怕啊

2006/7/11

ps圖片不錯,很帥啊!我很死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