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00:00:55胖胖小是我

沒有彈性

我覺得自己已經到了極限

其實在這篇日記之前有打過好幾次

可是都不小心被我弄掉 所以我就只好一直放棄

後來就越來越煩 直到剛剛也不小心被刪了一篇

    ※    ※    ※

好希望快點放暑假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想要回到溫暖的家 回到好朋友在的台北

在這裡 單純的花蓮 到這唸書的人可真是不單純

面對這樣的事情 我真的很傻眼

我難過剛進來最好的朋友們 真的都是那樣的嗎

雖然已經不是同一團的 卻又不是不同團的

聽到那樣的流言流語 看到事實和證據

我不敢說我是單純沒心機

但是 我才知道我就真的是〝笨〞

算了 我好累 對於這樣複雜的地方 倦了

我討厭帶著面具 我討厭想太多 所以我討厭自己

想念台北 因為我所想念的都在那

200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