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0:50:35胖胖小是我

蜘蛛外拍之旅

期待已久的外拍終於在今天實現了

我覺得小喔歐的照片都拍得很好

今天 他就是我的老師

我們去了幾個地方 都是我沒去過的

像是楓林步道和知卡宣公園

不過我今天依舊還是一直搞笑

心情之前很不好 出去玩一玩 開心了

謝謝小喔歐帶我去外拍 教了我很多攝影的東西

至於為什麼會是〝蜘蛛〞外拍之旅

那是因為 在這個外拍中 我們非常的厲害

從一開始不小心發現的小蜘蛛

一直到不小心發現的大蜘蛛 很專心的取這個景

真的很好笑 不過也真的非常非常的難拍 唉

我好想換好一點的相機 要存錢存錢

   ※   ※   ※

不得不說他真是給我很多的親切感

或許 因為他的感覺跟品客有一點點點點像

也或許 我就是主觀覺得他很好

一路上都沒有冷場 他說這樣很好

他說我天生搞笑 我也很無奈 哈哈哈

誰叫我就是沒辦法表現女孩子的一面給他看咧

還拿我當人物照練習的model

厚 這個我就完全羞啦

一向都是我是攝影師 什麼時候變了

今天我很開心 好久沒有出去玩

這樣自在快樂的時刻 才是我最想要的

200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