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0:35:04胖胖小是我

想起過去,也不過是想起

有時候 無聊的時候

發呆的時候 坐公車的時候

最忙的就是腦袋了吧

我的一個寶貝朋友 呵

那段感情早已經過了一年多

似乎比我還早釋懷的她 只是似乎

我們都強迫自己忘記過去

直到有一天我夢醒 我才體會

忘記過去不可能 但我能往前看 

那天 她問我:「你認為忘記一個人很難還是簡單?」

我回答她:「我認為都不是,而是想不想。」

老實說 對於之前發生過的回憶 我的確還是記得

因為 發生過的事情 我不能否定

可是我告訴她 那天之後的他 我已經忘了

他的電話 忘了 他的樣子 模糊了

因為他只不過是 一個 過客

想到從前 我只覺得好笑 常常笑到我肚子痛

不明白那樣的過去 真的發生過嗎(懷疑)

可偏偏我這個寶貝朋友 記性特特特好

不僅是她的事情 就連我的瑣事都記得

她常常笑說 為什麼她要連我的瑣事都記在腦袋

我想 或許是想忘記 可是 不願意碰觸那段往事吧

她說

『人家可是談戀愛談得很開心 我竟然把自己困住 

那種感覺真是足以把我自己悶死 也讓我覺得不平衡 非常不平衡』

我只能說 我多多少少可以體會囉

可是 我選擇祝福吧

畢竟 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在事情過了那麼久之後 還走不出來那個圈圈

真的真的很痛苦 尤其是連夢裡都出現的時候

為了這樣的事情掉淚 我覺得 很可惜

我們都在撒謊 告訴自己不難過

她難過 所以我難過 但是卻幫不了她

我也不想對她說快點去交個男朋友

何必因為周圍的人們都在春天裡 自己也必須進去

如果因為寂寞 如果因為孤單 如果因為羨慕

還有愛情以外的東西 可以好好享受

不是安慰自己 也不是憐憫自己

我希望她能夠快點跳出那個框框

寫完她和他的開始和結束後 自己也能真的結束

想起過去 不就只是想起嗎

沒辦法揮之而去 那就想一想 笑一笑吧

那不過是 高中時期 青澀的我們

2006/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