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01:43:23胖胖小是我

租屋,麻煩事

自從上個星期日早上抽完宿舍

並且抽到絕對沒有宿舍住的號碼後

我就知道我一定要住外面了

離開了室友 選擇了同班的朋友

最後 還是一蹋糊塗 而且讓我也超不爽

原本發起人應該要找房子的

9個人 因為發起者抽到宿舍後就分散了

原本我們還有五個人 後來又變四個

又在當天晚上看上了一棟房屋

本來以為會是這樣順利的開心簽約

最後 卻因為大家溝通問題 導致冷戰

其實我真的不懂 她生什麼氣

畢竟房子是我去找的 電話是我打的

她嫌貴 所以我跟另個女生妥協 讓她合住可以分攤

最後 居然一個要等被取 一個說要等她有沒有房子再說

三天後 只剩下兩個人

我跟剩下這個女生比較不熟 但兩個人一樣不爽

我跟那個她比較熟 但是居然那麼不尊重我

而且 既然是朋友 就不該給我這樣的臉

我累到一個不行 但是這不是我的義務

抱歉 我不想管她了 我討厭這樣的尷尬

因為擔心她沒有交通工具不方便

因為怕她最後剩下貴的房子或爛的房子

朋友當到這樣 也算是仁至義盡了

現在我只想擔心自己 妳 我擔心不起

20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