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01:11:05胖胖小是我

對不起,我是壞人

今天跟寧說了 要跟系上同學住

我說因為媽咪希望這樣 會比較好

我看得出來她不是很開心 有點虛弱

我很難過 也很抱歉 卻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她對我很好 也好照顧我

但是 我想我們應該中止室友的關係

生活習慣大不同 我想這樣下去也不好

因為她前一段的感情 搞得她最近很不好

想到那個男人 我就覺得他很可恨

如果只是想玩弄寧 何必大費周章 可惡

回到我內疚的重點 唉 有點煩悶

我覺得我很壞 真的真的很壞

一開始是要跟她住的 但我希望兩人分房

更一開始 我希望至少有三個室友

可是 經過最近太多事情 我覺得很累

當然 我也知道她跟我一樣 累了

被慢搞得很不爽 對於室友的情誼 唉

我想 雖然不是室友了 但是絕對是朋友

天秤座 我的好朋友 這是我相信的

我只能在這裡默默地跟她道歉

珮寧 對不起 但妳依然是我的寶貝兒

200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