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01:30:32

一年了

一年沒更新了
你們好嗎(還有人會看嗎XD)

轉換了工作大概有1.5年...轉變要說還是有的...可說是更"世顧"了...夾在一大群老海鮮的生活當中...很多東西不必強行去學就懂了...
一直都奉行放工就是放下工作的意思...因為薪俸只包了我一週工作36小時...額外的可是要收OT的...希望太大壓力的朋友...嘗試去學習一下這種(不知正確與否)的態度吧

看了<那些年>
我也會去想曾經想過的平行時空的問題...不過過幾天就沒有了...本來人的生活就沒有如果...去想太多倒不如放眼向前看好了.....
挺喜歡劇中的一段對白
沈嘉儀:謝謝你曾經那麼喜歡我
柯騰:我也很喜歡那麼喜歡你的自己(希望沒記錯LA)

回味一下曾經傻的自己,也是挺不錯的

---------------------------------------------------------------------------------------

享受一下生活...有時並沒有想像中那樣艱辛
畢竟生命中不可能事事如意
嘗試放大自己有的..縮小自己沒有的....(當然不易,我也在學習中)

給自己正能量的方法好多
為自己的生活加添多一點正能量罷~
蕃茄妹 2011-11-28 03:53:18

有,我還有在看,也知道你也有在看。

怎麼男生總好像特別樂觀的呢?

好好好,我也真要好好努力加油,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