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00:45:34

近況



iphone_4[1].jpg


近期實在很懶...就像被夏天榨乾我的行動力...近3個月沒更新了

沒更新的原因也還是有的...我的生活很公式...也沒甚麼值得要用文字去寫下的

另一半教會我的.."只需要記住開心的事, 不開心的也沒必要放在心上"
所以我很少把工作遇到的一直掛在嘴邊, 放工的意思就是放低工作, 不必要讓自己那麼辛苦

進入公職7個月, 明白了這只是一個開始...
開始進修...開始報名考試.......入了民事登記局...其實人事挺好..只是沒進升機會讓人納悶
文件都是火星文教人怎麼看le....智障的也知道...不精葡文是沒有辦法在這裏進升的

開始學葡文也一個多月,才發現英文是多麼簡單的語系, 為甚麼國家也可以分男女, 甚麼也分男女的拉丁語系實在太可愛了罷.一星期上2堂對我來說剛剛好, 給慵懶的我一點動力
-----------------------------------------------------------------------

iphone 4剛入手..不得慨嘆我還真是一個大郷里..
幸好有朋友是蘋果達人..弄了2天總算開始習慣了

老實說買了就發現在澳門iphone其實用途不大,因為沒有長途車讓你有時間玩game或用apps睇新聞....
不過想看金融消息真的很方便..又或許是我這郷巴佬大驚少怪罷了

算是我這麼大買最貴的東西了罷...
算是補償我這1年多都沒去旅行好了....(奸笑)

反正都要一部可上網的手機方便日後作投資用的...只是先挪用點回報罷了.

....................................................................................................

一位朋友要結婚了...被捉了做兄弟
才明白一句說話..>>> "唔夠兄弟先捉你做兄弟"

出花車也要想路線..條件不能斷纜不過天橋底不見殯儀服務...................現在還是在構想中

要煩ge野真係多到le.....無朋友

日後旅行結婚可以嗎.?
蕃茄妹~* 2011-09-06 23:19:28

哈,最後那句...你吖! :) 最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