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04:12:50

new challenge

開始準備我人生的第一封...辭職信

人老實說很難估計.....甚麼東西在你的生命前頭等你....就像劃鬼腳.......一個選擇點......結果差天共地

因為我的女人 > 我選擇了當一個vip host
因為混帳的管理層 > 我開始考公職
...
很多的因為所以...

當然也有很不俗的運氣

造就了>

3月8號就是我成為公職的一天

那天的抽籤儀式.....緊張得要命........好像我的未來就在那一張紙當中..........
結果是被分派去...法務局

對於習慣性懶散的我來說...這大概要是一個很好的磨練

-------------------------------------------------------------------------------------

不是我胡說只是覺得自己對金融市場的影響力還真不是蓋的

開始買基金時....一個月後就開始金融海嘯

開始買外幣時....歐洲經濟爆破....希臘/西班牙/葡萄牙 財赤困擾

開立股票戶口...翌日港股下挫5xx點...跌穿二萬點關口

ORZ.........我也只是想學習錢滾錢的道理...唔駛趕盡殺絕GE..........

-------------------------------------------------------------------------------------

PS:賭場的新年還真是不得了...一整年的努力還有我的記性都盡力在新年期間發揮了....結果
紅包作戰大成功~~

還...真不俗...大概是最後一個在賭場過的新年了吧...

差不多要出雙糧了....想去買點東西獎勵一下自己.......

IPHONE / 電話 / XBOX / PS3 / 還有...某人的相機..........XD~~

蕃茄妹~* 2010-04-01 07:09:11

有人送相機~好幸福喔~~~~

(悄悄話) 2010-03-01 11: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