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23:29:46

interview

這次的interview算是歷來最輕鬆的了..........
或者是沒有甚麼包袱吧...因為我不缺工作...只是想找好一點的

今天去見了mgm的中場executive.......因為六點才睡的關係....其實有想過放棄見工的......因為真的很睏...不過有愛心雞米外賣做鬧鐘...所以吃飽了還是去見吧...算是最隨性的一次...隨便挑了一件裇衫+制服的西褲....就走了...結果還遲到了數分鐘...XD

INTERVIEW的對象也很輕鬆...沒有問人家的TITLE因為我覺得不算太禮貎...偷瞄他的名牌也就只有名字...算了..........只問了我3個問題就完結....沒有測試我的普通話跟英文........真的簡單得有點驚......

但是我的直覺跟我說...MGM會挑我的.......只是我是不是要選擇離開..........我很怕麻煩...要適應新的環境...新的人事關係.........

但對著威記...我真的無話可說了...要給的耐性都給了........一年...我倒是沒有太多的一年去等

------------------------------------------------------------------------------------

今天看了金沙的"公主天功"魔術SHOW...回應是...........囧囧囧rz............
簡直是騙錢r...好彩我的是龐大人給的免費票呀...不然我真的要發瘋了

魔術show怎麼會有舞獅 + 功夫表演....!?!?!?  OMG

騙洋鬼子的把戲.........

----------------------------------------------------------------------------

希望明天的 飛輪海....唔好咁欺場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