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1:20:17

影子

IM (international marketing)...人數好像越來越少....就像生存遊戲

在工作量不減的情況下...人數不斷減少...就意味著....工作不斷增加...

工作不斷增加...人工卻保持現狀...= 心情不斷低落

我想如果再過一個月還是這樣我會開始認認真真地去找尋工作了........

---------------------------------------------------------------------------------------

一位同事失戀了.......看見今天的他就好像昨天的我..........一個2年前的我吧...........

我開始明白為甚麼男孩子要沉默......沉默最少比 "被標簽"可憐來得好.......

或許恨恨多踏兩腳復原會較快........

--------------------------------------------------------------------------------------

最近很貪睡......變成每天很規律的生活.........

早上下班...接學完車ge 細路...一齊食早餐....搵位....歸家玩facebook....訓覺....起身食晚飯.....又番工......

-------------------------------------------------------------------------------------

最近pmh搞了一個飯局.........細想當中的生活真有趣

terry...cake神...rainy...walk in女王....我就係 f&b....仲榮就係炸薯餅.....XD

我還是很興幸我做過的工作我都挺喜歡.....也有很多的得著.......

好像這年來...普通話進步了....英語卻....墮馬....實在是因為用得太少=_=""

--------------------------------------------------------------------------------------

生日收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健身用品....=口=""

HAPPY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