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2:20:45『ㄚ羊*』

歸零.

沒錯


我沒有被利用


我沒有被騙




只是


我又做錯了選擇





何必呢




我不想怪別人





只是


我也不想把所有的錯懶在自己身上

這樣做
沒意義阿


我很疑惑的是...

為神麼





你當初不說呢...

如果一開始就說

對你對我





都很好阿...




算了..




一切


我都要重新來


那些不堪的回憶


都當作沒發生



一切
都回到當初的我



沒有你的開始













還是一樣



變陌生人了...


















不想多說




7/12


今天
上課狂發呆

在課本上狂發洩自己的情緒

搞的自己一直在那邊笑XDXD



超白痴


唉...


真的

又是一次的...感覺



今天看書
都沒辦法專心


原本以為
睡一叫就可以好很多

結果
一起來
感覺更重


我已經把所有有關他的事情全刪光了




以後的是..




千千萬萬不要跟我提到他
也不要跟我開玩笑


我說真的...






這廢物回憶



是個
不堪回想的東西...






放學跟拓去老爺


超爽

超爆笑
季節一直搞笑喇喇喇XDXD




淡有點乾
因為只有幾個人



忽然到最後面時




心情..


又開始低落了...







我實在很不想在想那些事...







我看真的要一段時間


才能沖走吧...






趕快畢業...










讓我瘋吧...=]]

上一篇:到此為止*]]

布豬豬:D 2008-07-12 22:48:05

   好一個低潮期=ˇ=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你打一些快樂的文章=)

版主回應
嗯恩
我只是適當的發現情緒
很快就會恢復了..=]]
2008-07-13 0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