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3:24:34『ㄚ羊*』

終。

6/30



最後一天了
就醬結束了




早上
一個人拿著要給你的東西
走到超場

一走出門口
你就這樣剛好走過來

我把東西給你後
你問我要去哪..


我沒說話
你似乎是不要你的外套了吧

然後就這樣分了


跟我妹一起走到外掃區

忽然我蹲了下來
又開始掉眼淚了..

哭了好一陣子
老妹一直在旁邊安慰我


走回教室
大家都問我怎了..

我說沒事



還是有一直哭..


厚來去九年級的教室


因為剛好在二樓
我就去找你

把手機放再你那一陣子




中間就不說了



我去跟你拿手機
你要換教室了
我就走到超場跟別人玩





丟水球
全身都濕了啦



你忽然消失
但你的包包還在


最後你還是來了


看你打球


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12點後
我跟吉吉他們一起去顥呆家









今天最後一天
我卻沒有一直看見你








在美國
好好過....










再見了....


7/2

今天
是倒數第七天


大概是太久沒看到你吧
那種感覺有點消失


看到你的照片
總會看上好幾分鐘

進入暑假了

跟你的關係也早就沒了

每次跟班上的出去
都會吵著說你在哪

今天早上
原本是可以去找你
究因為一些原因不能去


唉...

已經不知怎麼說下去了
加油吧....


去美國....你要開心黑
7/4

倒數第五天


不知覺
那感覺有點淡掉了

該怎麼說
我很不想失去對你的感覺
所以一直拿你的外套想事情

今天
因為要上巨登
所以我繞到福中看一下
只有看到顥呆
跟他聊了一下
他說你還在裡面
我很想去找你

又想到有其他籃球隊的
又快沒時間了
我只好放棄這個念頭

花了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在上課
友好幾次恍神都是想到你要離開


打電腦
很希望能看到你上限


卻每次看到你在線上
都要等到你下限才想睡覺


有時候也會不小心想到你的事
就開始想哭..


很多話想跟你說
卻總也是那些話...




都只能怪太晚認識你


很抱歉
這陣子一直打擾你
是因為我發現已經沒時間了

ˊˋ...



你走了..
我真的不知怎麼走下去....
就因為你要離開

跟你聊天的時間也很緊迫

而現在
你大概也在忙吧

今天跟拓他們去打撞
玩到一半

又想到你的事

有開始恍

你要走了
我也只能接受


這是事實阿
我也沒辦法改變

謝謝茶茶



這陣子
就是你幫我
我才能跟他說不少話


=]




最後三天了

今天走過秀山
還有拓說的那家麥當當


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打給你
想約你出來
但是



你都沒接電話


...
這也是最後幾次打給你了


就算你把電話停了


我還是會留在我的手機裡





.......





是你說會記住我們




我們當然也不會忘記你..





在我畢業前
我都會期待你能回來
就算結果是一場空
我還是不會忘記你

祝你在美國要開心




最後....



永遠不會忘記一個人





它讓我哭過好多次



它讓我不顧一且想去追





它讓我懂的去珍惜..



讓我不想再喜歡下一個..


















也是我這背子最不捨德的人........


























他叫黃郁文....
7/7

最近


不知你怎麼都沒上線

大概是已經把電腦給丟了吧


今天去唸書
經過四號公園


不知有沒有看到你
聽吉吉說
顥呆去打球


淡...

就是不知道你有沒有來


唸玩書

我又去一次四號公園

有很多人都來了
我只站在旁邊看而已


卻沒有看見你..

是沒有來
還是我沒看到..


我做在旁邊

往天空看一下



看見飛機飛過去..




又想到你要走了...



說真的
沒看見你的這期間

對你的感覺也越來越淡了...








等你走了後


我真的該收拾一切東西...
7/8



最後一天了



明天
你就要走了




不知該說神麼..



這幾天
你還是沒上限
似乎是因為太忙吧...




而現在心情


除了空虛還是空虛...


該來的
已經來了...




還是一樣
只能默默帶過..



不想多做啥


也已經哭累了




如果
你只是去旅遊之類的..

我還不會哭勒..








你是要...移民...





我已經有把握時間..



只不過..





現在遺憾的..





都只能成為過去...
我能說神麼..








在美國..



要開心玩







還是一句..













再見..













7/9

就是今天..


你已經撘著飛機...離開這邊.

沒辦法看到你最後一面..

昨天拿拓的手機打給你


結果你沒接


有點空虛



昨天是最後一天

我還是沒有跟你說到啥..





早上起來


想到你已經要走了.



我說不出神麼

這天還是來了








ˊˋ


再見..

歌名: 晴天
演唱: 周杰倫

故事的小黃花,從出生那年就飄著
童年的蕩鞦韆,隨記憶一直晃到現在
ㄖㄨㄟ,ㄙㄡ,ㄙㄡ,ㄒ一,ㄉㄡ,ㄒ一
ㄌㄚ,ㄙㄡ,ㄌㄚ,ㄒ一,ㄒ一,ㄒ一,ㄒ一
ㄌㄚ,ㄒ一,ㄌㄚ,ㄙㄡ
吹著前奏望著天空,我想起花瓣試著掉落

為你翹課的那一天,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間,我怎麼看不見
 消失的下雨天,我好想再淋一遍
 沒想到失去的勇氣我還留著
 好想再問一遍,你會等待還是 ..離開

颳風這天 我試過握著你手
 但偏偏 雨漸漸大到 我看你不見
 還要多久 我才能在你身邊
 等待放晴的那天 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你很久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妳好像還是說了....拜拜
7/10

這是你離開台灣的第一天


說不出神麼話

剛去看爆台留言

看到你的回應


有開心了一下
再去你的暴台

看到一篇文章
....


想到昨天我還在補習
你卻已經走了..


ˊˋ

昨天去上課
狂恍神



說真的
太久沒看到你

感覺有點變淡



我妹叫我找回來

我怎找阿= =


我也不想丟掉感覺阿





美國
是個怎樣的地方阿


ˊˋ....




我可不想每天都恍神




再接下來的日子









我不想說啥喜不喜歡





已經夠了



到此為止的意思









因為


我會永遠記住...這些回憶..













((Ending.....

上一篇:最後的樂園

下一篇:到此為止*]]

玉米 2008-07-10 09:22:13

炒死了啦


我上限了


爽了沒啦

= =

版主回應
爽了爽了XDXDXD 2008-07-10 10:33:03
2008-07-09 22:20:05

他說你們ㄟ 有包括我喔哈哈

版主回應
XDXDXD
阿賀
叫你看文章XD
跟我計較這個=ˇ=

沒有你喇
他不小心多打`們
2008-07-09 23:45:16
玉米 2008-07-02 19:50:58

123123


我看到了


我們還是朋友....


不要忘了我

我也不會忘了妳們

版主回應
我知道
我們還是活在同遍天下
2008-07-02 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