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1:00:18『ㄚ羊*』

時間不多了

早上
看著九年級學姊長們

正在忙一大堆畢業東西
我跟Yuming去打掃

而在這之前我還是有去晨跑
但有人放我鴿子

後來
我跟他沒打掃
反而的是
我們檢到了一張東西
上面寫貴賓兩個字
身為糾察隊的我

當然要直接拿去學務處啦

Yuming說他看到他的球還在學務處
叫我幫他拿...=ˇ=

我跟他還是不想掃
直接跟他坐在超場那邊的樓梯
我則是享受曬太陽的樂趣

忽然看到某身影

是某人
我跑掉了...
我太懦弱了吧

後來要畢業典禮了
全班搬椅子出去
坐定位置後
畢業典禮開始

最初啥都沒有
我跟阿伊還拿出手機聽音樂

後來
有人灑水
還放鞭炮超帥

而這些明年就是我們了


而我的正咩『奶妹』他畢業了..


阿阿阿阿


回教室上了些課


下課
我還去跟李宗倫要錢《他欠我的》

他一直托..
說實在的
我還是有點捨不得他這樣

總比以前好很多了
我敢碰他了...

又去找某人

卻沒跟他聊到啥話
反而都是小拓在幫我
謝啦

其實他
要再七月的時後移民
..
我實在不知怎說

我因為要紀念
所以直接把手機借他拍

第七節下課我去要機子
整個尷尬到

因為他是家政客
所以很挽回來
剛好打鍾
忽然的..


跟他擦身而過..

唉...

最後放學在去拿
他只有拍兩張
一張是另一個人
一張是則不知是他還是別人背影

有點失望..
回家的陸上
還一直想..



上萬勝..

唉唉唉..
有點不爽

放學遇到呆呆
我們一起去福中
發現還有人在打球

呆呆忽然說要夜游
COOL~~!!
我們就逛中庭
有看到一些不知是啥的東西
還有聲音

超恐怖
忽然聽到某聲音時
我們就一起跑掉..

因為某地點太恐怖
我們沒逛到
所以決定
再繞一圈

喔椰
又來一次
眼睛又看到一些不知是啥的東東
發現
那個地方
有光線
還有老師
降低了氣氛

再走路的過程
呆呆放音樂
還好
所以有點不緊張

暴酷的
逛完腳還會抖ㄟ

我也就差不多買東西回家吃了...









時間已經不多了

一進到暑假
你就要離開台灣

我想利用這段期間
好好跟你說些話


卻沒有提早認識你








....



我想利用現再這些時間
把我跟你之間的距離拉進......

上一篇:電燈好大

下一篇:兄妹日

焰... 2008-06-14 20:20:34

加油吧...
需要我的時候...
一通電話吧...

版主回應
=]
謝..
2008-06-14 22: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