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1:21:13『ㄚ羊*』

管樂.傻子.呆兔



我的舌頭
好痛

就在這一個痛的感覺我起床了

ㄟˊ
頭不痛哩ㄟ
我起來吃我早餐

做了些白目會做的事

下午哥不知去哪
我就打了下電腦

想說昨天因為腸病毒沒去補習
今天就去吧【好乖 =]】

下午就滾去上課
穿的衣服是
上→黑底+紅黃藍綠點點
下→七分綠褲褲
沒帶帽子

上課...
沒發生啥事
就一直戴口罩
超悶的

差不多用到五點多了
我就趕快滾回家
在半路看到這張海報
褲~~

回家我只洗個臉
就趕快滾去仁愛公園

走過樂華
到了永平高中

就到了那
看到好多人聚集在某地
我直接直線走過去

而第一眼看到的是你
你剛好轉頭
我趕快低下頭
還是被你ㄌ一ㄚˇ到
你走過來
我忘了你說啥
你帶我到小犬那= =《別拉我=////=》

中間沒啥話
但抱多人
我奔到後面
當時超無聊

犬說呆呆要來
喔椰
我有人抬槓了
但等好久喔

又一個人在後面無聊
突然
我往天空一看
噁!!
蚊子

我趕快閃開
靠!!他跟我過來
不管我走哪
它都跟

我用衝的跑過一大片草原
終於甩開了
但我還是一個人繞著仁愛
看你很多次
只是都不敢過去

我只好去找呆呆
剛好呆呆在樂華的出口
我跟呆.兔.呆弟
走回仁愛
但..

呆呆還是去跟別人聊哩
看來
我還真的習慣一個人勒

我躲到後面看那一大片草原
風~~緩緩吹過來
好舒服...


突然的是
你走過來說我耍自閉
= =

跟我蹲在一起
跟我說下一場是你
=/////=

恩....謝拉


走回呆呆旁邊
然後中間我也忘了xd

終於該福中演哩

說時在拉
我很想坐下來看你演
只是我還沒吃飯
身體也很虛
我們就去吃飯哩


忽然不知要去哪
呆呆說去麥當當
但又沒有
只好剪刀石頭布拉
兔贏
喔椰 值走
而我在陸上
跌了兩次
都馬裝正經
都馬被發現哈哈哈

突然的是
看見了麥當當
我們就走進去吃了

我先點
然後呆呆的耳朵那個來了
要買綿綿喔【衛生只拉 威~~~】

吃吃吃吃
聊到你
兔說他以前跟你同班
以前胖胖的...xd

有點想不出那感覺
但你是很帥


講了還蠻多你的
有個底迪跟我說→現在幾點『半』??

我說八點..
就將過了媽??
不!!!!

它《那底迪》姐突然跟我說
那帽子好好笑
我沒說啥
就伸手抓下來
帶在兔的頭上

然後又還我
還說!!!!
我不男不女

現在男生很流行粉紅的說
你懂喔
你這國小幾年級
連幼稚園還沒畢業喔

突然他弟跑來跟我搶帽子
我超火
它爸還趴在那睡覺

我只是不敢跟那麼小的底迪烙狠話

然後對象轉兔
兔超屌的
都沒生氣

突然底迪說
那『阿姨』怎樣怎樣

超搞笑

終於他們走了
天下太平了

我們差不多要回去了
趕上那時

福中還在台上
正要表演最後一曲

我第一眼還是看到你


...
我們坐下來
我怎知我頭有點暈

我繼續看
表演完
你們下來了
我們走過去

我站在旁邊無聊
哪來一隻手搭在我肩上
喔!!是你
你問小拓怎沒來
我回答
兔.呆.都在看
搞笑喔=/////=

然後你們又要上場
是五大校一起表演
超壯觀
演完了

就沒跟你說到任何話...



然後我好像叫兔...阿姨=]


我們玩鬼抓人完了好久
對話↓
part1

兔:say sorry
我:八嘎
part2

兔:say sorry
我:fuck
中場休息
我們跑去完一隻馬
我手機掉出來
它就威脅我= =


part3

兔:say sorry to me
羊:sorry...
兔:to who??
羊:...
《準備拿我手機摔下去》
羊:to 兔兔兔...
xdxdxdxdxdXD

好敗持
我們再仁愛呆了好九
就準備回去了

逛一下樂華
當時已經11點了..


撘公車
ㄟˊ
時間過了




我走回家








好開心的一天

=]]]]]]←不只雙下巴

上一篇:Lucky Day

下一篇:電燈好大

布豬豬:D 2008-05-25 18:54:00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版主回應
知道拉!! 2008-05-25 21:55:07
兔吐=]* 2008-05-25 10:31:26

阿羊=&quot)

我沒說我跟你的那個他&quot小學同班阿
(補習班同班算嗎xDDD)

今天好好玩歐........
有空再一起出去玩吧=&quot)
太經典了
兔吐&quot好久沒玩得這麼瘋惹
而且真的好累喔ˇ

=]

版主回應
是喔xdxdxd
ok拉

恩恩
在一起出去完
給他完個瘋
2008-05-25 10: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