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8:30:30『ㄚ羊*』

這天↓

早上起來了


發現自己已經在不同的地方了

躺在人擠人的床上
看著其他人還在昏睡中
而看一下時間
還很早
就繼續睡下去


而一段時間
顥呆也起來
幫我們蓋被子【你我媽??】
他打開電視
看他的職棒
【那時候我是半睡半醒】
然後看他又睡著
真的覺得他很可愛

然後大家都醒了
但都攬的爬起來
就開始聊天
一聊就是好幾分鐘

顥呆就先走到客廳去看電視
我跟其他人還在房裡趴睡

因為太晚
他媽媽幫我們定便當
【超好心】
在看他們玩了一下XBOX

然後阿胖也來了
我跟其他人又滾回房間

好像有一些人要唱歌
我跟吉吉和顥呆在房間
顥呆打他的電動
我跟吉吉聊一大堆有的沒的

然後就不想說ㄖ



之後顥呆又要去打球【不累阿!!】
而我跟小屁和阿胖沒跟去
我們三個就到處逛逛
逛到永安市場
再去看看哪裡有東西可以讓我們聊天
終於找到丹庭咖啡
但我沒胃口
所以沒買
然後又去逛四號公園
聊了好多東西

因為小屁要去吃飯
所以我們就逛到六點了
在公車上


我們不斷覺得很不捨
怎麼過那麼快


我一直望著天空
一直想事情





埃埃埃埃







世界變化太快





好類

上一篇:離平凡的距離``

下一篇:找尋...